甜磕

可可爱爱的我在这里等你哦⊙∀⊙!stopping

第二话

啦啦啦~啦啦啦我是勤劳的小记者,拳打脚踢中找八卦~下面由校园记者甜甜and潘潘去到A班帮大家揭秘一下学霸们的生活吧!Let'go!



“下面来报一下开学摸底考的英语成绩,别的科的会有各科老师告诉你们,总成绩榜还没有登出来,下课后唐九洲来我办公室帮忙登记一下,现在开始报分。”鸥老师面无表情地说完了这一串话,我咋有种不好的预感呢?


“蒲熠星149”


“文韬149”


“周峻纬0分!交白卷!下课来我办公室”


“唐九洲132”


“......”


“好,下面我们开始讲新课。”鸥老师利索地收拾好了卷子。


“哎呦”潘潘被一个小纸团砸中,低声叫了一声,鸥老师没搭理他。


【蒲熠星,我喜欢你】潘潘看了看后面,班花正用手示意他往前传。


潘潘把纸团传给了前桌甜甜。


甜甜一脸懵地打开了纸团【蒲熠星,我喜欢你】甜甜心想:够劲暴啊!我好像发现了商机!她看了看前桌一只熟睡的蒲草,心想:我还是下课给吧。


铃铃铃


终于熬到了下课,甜甜先去找了班花“咳咳,本人代跑是有收费标准的”


班花一脸疑惑“什么标准?”


甜甜拿出了一张纸

【甜甜跑腿:

代送情书八元一份

代买零食三元一份

代要签名五元一份

代做卫生十元一天

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

良心商家,没有中间商赚差价

甜甜跑腿,快来快来吧!】


“行吧”班花付了钱。


“潘潘潘潘!来记录一下我帮班花送情书的瞬间啊!”甜甜朝潘潘说着。


“蒲草!蒲草!起床了!”甜甜推着蒲熠星。


“唔...怎么了?”蒲熠星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。


“这是咱们班班花给你的!”甜甜把情书给了他。


“老规矩就好了嘛”蒲熠星还是没有完全清醒。


“是!”


“你们到底是记者部还是跑腿帮啊?天天帮别人给蒲熠星送情书。”一旁的文韬开口了,皱着眉头看着甜甜手中的情书。


“生活不易啊!都是为了生活!我们现在要去登新一件大新闻了,回见啊!”潘潘拉着甜甜,火急火燎地冲了出去。


“魅力还真大”文韬看着旁边又睡了过去的阿蒲,皱了皱眉头,说到。




教师办公室


“为什么交白卷?!你一道题都不会吗?你蒙也应该蒙上几道啊!”鸥老师生气地说。吓得一旁的唐九洲都不敢动了。


“没说你,赶紧登成绩吧。”鸥老师看到九洲被吓得不行,放软了语气安慰他。


“老师,我不会就是不会,干嘛蒙上自欺欺人呢?”周峻纬一脸无所谓地说着。


“你!”鸥老师正准备发火。


“鸥老师鸥老师!何校长让我叫你去开会!”齐思钧火急火燎地跑进了办公室。满头大汗却显得很可爱。


这应该是周校霸第一次心动💓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些了!abo设定信息素会根据剧情需要再一一出现的。

另外,这是百粉福利文,我会每篇都@人滴,如果不方便的话告诉我,我会删。

@顾雯雅~ @玖醣 @仙忆玖 @诺菲的窝•林九仪 @苏糖 @于羽汐 @WJX @看到我请叫我快去更文去 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9)